汽车显示屏黑屏有声音是怎么回事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图像,还有声音的话,那就说明导航显示电源插件松动:

1、车载DVD导航花屏,请按复位键或用牙签或针捣RESET孔,重新启动车载DVD导航器;

2、无复位键或针孔,可强制关机,拔下电源线和内置电池,几分钟后在电池中插回电源;

3、如果问题仍然存在,那就是DVD导航器有部件损坏,原厂DVD导航请找当地品牌4S店售后维修;

4、如果是后来加装的车载DVD导航,请找为你加装的商店或汽修,如果店已不在可找连锁商店;

5、如果都不是,请找到说明书,联系厂家电话咨询售后服务地址,开车送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图像还有声音的话,则是导航显示屏的电源插件松动,如果直接没声音没图像的话,那就是DvD坏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汽车的电源电压的问题,首先要调查汽车电源电压的稳定性,消除电压不稳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