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油耗为6.9升,它的配置:

1、领克01采用NVH全面豪华配置,能从源头避免噪音震动的产生;阻隔噪音传播途径,优化声品质,让声品质更纯净,频率稳定,配备INFINITY 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2、2019款领克01进行了多达10项的功能优化。中央扶手滑动设计提升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座椅通过坐垫加长,提升了腿部支撑等,无线充电、扶手箱内部及后部USB充电口位置增加照明功能,伸缩式后备箱置物架提升了便利性和灵活性,无盖式加油设计让加油较为方便;

3、2019款领克01整车配置也有多项升级,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视野,双麦克风设计提升了人机交互语音识别的精准度及有效性,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功能,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和整车豪华感。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2.0t油耗一般来说2.0t实际油耗大概都在9-12之间,技术好的可能也要8-10之间,还是看路况和驾驶习惯,一般个人认为领克2.0t油耗一公里怎么也得在七角钱左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的2.0T+6A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领克01的2.0T+7DCT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克01的油耗具有较强优势,兼具动力和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