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轮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轮毂在4s店换的话,大概3000块左右,建议您到当地4s店去询问一下,每个地方的价钱都不一样的,保时捷的原厂轮毂:

1、使用的是锻造方法,是制造铝轮毂的最先进的方法,以62.3MN的压力把一块铝锭在热状态下,压成一个车轮毂;

2、这种铝轮毂的强度是一般铝轮毂的3倍,而且比一般轮毂还轻20%;

3、结构相对复杂,往往是不可能一次锻压成型的,而且21寸的轮毂属于比较大的了,所用材料和技术也要求更好,所以这个轮毂是非常贵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具体是什么车,卡宴、Panamera或者911,轮毂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多少钱肯定有区别的,一般最低都要2000元。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是换一个汽车轮毂的话,费用大概在4000元左右,这个你可以直接去4s店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