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s80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s80这款车个人感觉不好,太多问题了,具体如下:

1、挡位不太好换,老是有点卡顿的,还有转弯的时候必须要减速,提速时换完挡老是有顿挫感,关键刹车还很软,还有就是空间太小;

2、减震太硬,起步较弱,发动机根本不是什么进口的,只是威驰下线的发动机,做出来的质量连五菱、长安都不如;

3、内饰一般般,噪音还很多,启动怠速很大,车身太窄,服务站分布太少,在我这边没有专一的售后服务,在别的车型店售后,售后的水平也一般,服务一般,毕竟人家不是以这款车为主的售后服务站。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S80这车不行,价格很高,毛病太多,而且森雅的营销不太好,因为森雅是跟日本大发合资生产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怠速高,小问题不断,装饰的品质很低,局部还会影响视觉,售后简直就是烂得无法形容,对客户是非常不尽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