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台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拆除中控台的方法要根据车型而定的多少会有出入,一般中控台部件接口缝之间通常是塑料扣扣住的,可以用拆装中控的专业撬板安顺序撬开: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2、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3、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中控台各部件接口缝之间通常是塑料扣扣住的。从外到里的顺序拆开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如何拆除中控台按每个车型的顺序来进行,每个部件都是环环相扣等等都是用塑料扣扣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