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台防晒垫用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台防晒垫比较好的材质有:

1、涤纶材料,涤纶的熔点比较高、导热率都比较少因而涤纶的耐热性和绝热性高,有效降低车内温度, 较少车载空调负担;

2、纤维材料,厚度足以达到隔热效果 、颜色为深色又能达到避光效果 ,表面为高密度针织不起毛;

3、纤维材料环保,经国内权威机构检测过敏人群不过敏,具有特殊的光泽与蓬松性并改善纤维的饱和性能与覆盖能力以及抗起球、减少静电,并具有结实耐用、弹性好、不易变形的、耐腐蚀、绝缘、挺括、易洗快干的特点。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U材质比较好,可贴于汽车任何平面位置上,可粘住手机,眼镜,CD盒,烟盒,名片,等移动物件,并且不会被贴面造成任何损害,纯PU材料,具有超强的粘附性,比一般的防滑垫防滑效果强,能90°侧粘手机不掉落甚至旋转180度不掉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硅胶材质 ,新型自粘防晒、防滑垫,汽车内日常用品可随意摆放在上面,在汽车运动过程中不易掉落,负离子自粘于汽车内任何平滑表面,不会造成粘胶物,并且色彩和车内相同,产品广泛用于日常生活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