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劲客的缺点:

1、日产劲客车身轻但是并没有缩小尺寸,前后排头部空间、腿部空间、最大储物空间都十分充裕,毕竟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轴距为2620mm,在空间上高于平均水平;

2、另外设计师还简化了内饰尺寸、设计和材料,为乘员增加了额外空间和舒适度;

3、不过用料想也知道,基本采用硬质塑料,摸起来虽然硬,但还算光滑。座椅用的也是假皮,质感不太好,不过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硬,舒适度还行;

4、而仪表盘由模拟车速里程表和可显示转速、里程数、耗油量以及一些其他信息的TFT显示屏组成;

5、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中央触摸屏和空调系统控制单元,而且像是为了给驾驶员提供更多腿部空间而向前移动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劲客这款车目前就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发动机机油乳化的问题非常多,还有就是近期有车主反映该车中控触摸屏卡顿,车载互联异常的情况,不建议购买这款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劲客的缺点是配置低,刚性差,建议可以考虑同价位的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