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怎么这么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500卖这么贵的原因:

1、现款菲亚特500的车身呈可爱但坚定的气泡状,新车的车身长度为3.546米,前后轮的车轮轴距为2.3米,而1.414米的车辙长度可以提供蹲坐的姿态;

2、在欧洲主要市场上,将准备4个车型级别、3种发动机、12款车身颜色、9个型号的车轮以及2种规格的轮胎;

3、如果加上多个附件,则可实现50万种以上的组合搭配,在这个时尚靓丽的外形之下,还隐藏着让人出乎意料的动力,菲亚特500能够快速从0加速到40英里/小时;

4、变速杆很平滑,离合器踩起来也很轻,出色的前方能见度提升了这款汽车在城市里的可信任度,轻松的掌舵和绷紧的旋回圈也同样做到了这一点;

5、后部相对较小的车窗意味着视野不太明亮,但这对于这一级别的汽车而言仍然还是不错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500前脸酷似米老鼠的造型,由许多圆润线条组成,搭配许多横向的直线条,整体造型有很强的古典风味,所以才卖这么贵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500的刹车姿态有些夸张,前悬挂压缩明显,后悬挂拉伸幅度很大,但是刹车系统的制动力度很大且平稳,加上轮胎抓地力十分充足,所以最终制动效果出色,所以就这么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