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8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志308的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位左下方的,需要拆下手套箱的护板才能看到,拆除的方法:

1、先扣去星形标示里的圆帽盖,黄色标示框中有个卡扣也要弄掉,可以用手弄出来,不行的话需要借助工具;

2、撬开面板:卡扣弄掉后,用手抓住,往车的右方向拉,撬掉面板后,最里面的就是空调滤芯位置;

3、取掉滤芯盖板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抓住滤芯尾巴向车头方向右边拉出,就能把滤芯给拉出来,空调滤芯是有两条的,拉出一条滤芯后,如果另一条没有掉落下来,就要用两手指伸进去掏一掏,让其落下再拉出来。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手套箱下边右侧,拆下手套箱的下边护板,拆开右侧的护板就能看到,空调滤芯是分体的,形状是两个长方形。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机盖打开,在驾驶舱里副驾驶正对的那里,是有几个卡扣的,一般都是在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