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膜包含哪些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膜包含以下几种膜的:

1、前挡膜,前挡风玻璃对隔热膜的要求最高,核心前提就是不影响视线,按照国家公安部交通安全法规的规定,前挡风玻璃的透光率必须大于70%,以不影响行车安全为前提,前挡风玻璃最忌讳贴深色隔热膜;

2、侧挡膜,侧挡风玻璃隔热膜方面,以不影响车主观察后视镜为前提,侧挡风玻璃可选择的隔热膜较为灵活,颜色也比较多变;

3、后挡膜,贴后挡膜主要就是为了让私密性更好一些,选择上和侧后挡是一样的,由于后挡风玻璃是有电热丝,一些劣质膜的后挡膜很容易起泡,撕除的时候难度较大,严重的还会损坏电热丝,所以后挡玻璃对于膜的品质也是有要求的,一般市场上主流的品牌膜都是可以的;

4、天窗膜,天窗膜并不是全车贴膜的一部分,一般来说小的天窗在购买全车玻璃膜的时候,天窗膜会作为赠品赠送的。而一些大的天窗,多数时候是需要单独购买的,天窗玻璃各方面能力毕竟都不强,贴一下也有好处的,贴不贴可以看个人喜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膜包含,前后挡风玻璃膜,和左右车窗膜,还有天窗膜。车膜可以提高防暴性能,汽车防暴太阳膜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员的伤害。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膜是包含有:前挡风玻璃膜、后挡风玻璃膜、左车窗膜、右车窗膜、天窗膜,车膜具有防晒,还可以隔热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