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香膏和香水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个人需求的,我觉还是香水比较好一些,因为香水留香可以保留5-10个小时,香膏留香只能保持3个小时。以下就是比较好的香水牌子:

1、和流香,是进口的汽车香水型,广州香雅堂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其香水具有除臭、杀菌的功效,另外该公司还生产其他家居用的香水;

2、香百年,这是香港的一个品牌,一个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香水,更多的创新理念还有优质的香水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埃迪,这是深圳的一家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其还有包括汽车香水在内的很多不一样的上百种产品。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香膏的主要成分是油树脂,所以遇热会快速挥发,香气持续3-4小时。香水主要成分是香精,留香时间一般在5-10小时左右,个人觉得香水比较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肯定香水啊,香水现在应该是占领这个市场的主力君,不然如果不好早就被香膏给挤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