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车大灯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LED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LED 车灯作为汽车灯的首选:

1、LED大灯亮起的效果更接近正常的日光,灯光效果看起来更自然。同时,能耗低于普通氙气灯,使用寿命可达终身免更换;几乎所有LED大灯功能都超越了现有的氙气大灯,而且成本更低;

2、LED大灯的缺点是散热要求高,这是目前LED灯面临的最大问题;目前LED灯冷却主要是LED灯内芯片复合产生的热量导出来,然后通过散热装置输出,主要采用被动风冷冷却方式;

3、LED迈入汽车的领域也是近10年的事情,应用于不同作用的车灯当中。用LED作为光源的汽车灯通常瞬间就可以达到最大的亮度,像氙气灯这样打开后还要等上几秒真的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大灯很好,现在有的灯泡亮度都能达到3000多流明,夜晚驾驶照亮特别清晰;更有环保、节能,采用二极管发光,能耗利用率在80%,比氙气灯多10%。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大灯比普通的灯省电,耐久,高亮,美观,但一般价格比普通大灯和氙气大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