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汽车防抱死系统换一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bs汽车防抱死系统一套的价格:

1、更换汽车abs防抱死系统的话,这个具体要看你在哪里换的,不同地方的价格会有所差别的;

2、比如在广东4S店这边更换的话,汽车abs防抱死系统换一套就需要3000-5000元之间的(含工时);

3、在汽车配件部更换比较便宜,一套只需要3880元就可以搞掂了,我前两天刚刚在汽车配件部换了一套,总体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abs防抱死系统换一套大概需要3000-5000元之间吧,因为不同地区的价格都不同,具体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或者是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总价格。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啊,需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abs防抱死系统价格是不统一的。比如丰田凯美瑞的ABS防抱死系统一套需要3300元(含工时),如果想更换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