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雨刷器怎么立起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器一拉就可以立起来了,雨刮器在里面就需要将雨刮器开到玻璃中间拉起来:

1、雨刮器竖起来的情况一般多出现在停车时间很长的车上,这是一种保护雨刮器的表现;

2、我们都知道,在夏天像北方地区的温度能到35,36度甚至更高,南方地区就更不用说了;

3、雨刮器的胶条是橡胶做成的的,前挡风玻璃就相当于一面镜子,如果不竖起来的话,雨刮器的胶条可能就会因为高温粘在玻璃上,等下次使用雨刮器的时候,就会把胶条给扯烂掉。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要在熄火后拨动一下雨刮器开关,雨刷臂就会自动进入维修位置,也就是风挡玻璃中央的位置,这个时候用手拉起来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的,如果雨刷器是在外面的,直接拉起来就可以了,如果是里面的,只需要把雨刷器停留在中间位置后再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