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油机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矿物油机油不好:

1、矿物质机油也是润滑油的一种,但是区别于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是最基础的一款,没有额外的添加,类似于简单的原油;

2、所以更换周期会很短,性能也略差。最好的四类基础油的全合成,像进口的GT机油就是12000多公里更换一次;

3、一般的全合成机油,没有PAO的,像壳牌、嘉实多,就是7000公里左右,但是矿物质机油基本在3000公里左右衰减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矿物油 通常是指经过开采和初加工的原油(或石油),mineral oil,石油是埋藏于地下的天然矿产物,经过勘探、开采出的未经炼制的石油也叫做原油。在常温下, 原油经过炼制后的成品叫做石油产品。依据习惯,把通过物理蒸馏方法从石油中提炼出的基础油称为矿物油基础油。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特别好用,矿物质机油是以石油提炼的矿物油为基础,添加了添加剂制造而成,价格比较底能够提供一般的保护作用,市场上150元以下的基本都是矿物质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