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后雨刷器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风挡的控制开关其实和前风挡雨刷的开关在一起,即方向盘的右后方控杆:

1、一般两厢车或两厢半的车型都会具有后雨刮功能,因为两厢车型的后挡风玻璃的坡度比三厢车的要小,以至于下大雨时排水比较慢;

2、从而造成后视线模糊问题,极大地增加了事故发生的几率,所以两厢车或两厢半的车必须安装后雨刷;

3、有些越野车也不例外,但越野车安装后雨刮的原因想必是经常越野,为了方便后窗玻璃随时保持清洁,因为大多数车型在安装后雨刮的前提下又安装了喷嘴清晰功能。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后雨刷在后挡风玻璃的中间下侧位置,两个挡位分别是前雨刮和后雨刮的喷水挡,第二个挡位是打开后雨刷挡位,右边的"OFF"挡是关闭后雨刷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方向盘右边的挡把,往下按就是开启后雨刷了,朝上提是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