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的车怎么启动和熄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的车辆,启动和熄火的方法如下:

1、一键启动汽车的启动方法是:车主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只要踩下刹车,按一下一键启动的按钮就可以启动车辆了;

2、一键启动汽车的停车熄火的方法是:在启动的状态下,只要踩下刹车,按一下一键启动的按钮,发动机就可以熄火停车了;

3、一键启动装置是智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一个简单启动过程的按钮装置,同时也能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进行修改,也可以独立面板进行修改。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着遥控钥匙上车,然后踩住刹车,按下启动按钮即可启动车辆,熄火停车时挂好P挡,按下启动开关,车辆就会熄火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启动时,只要踩下脚刹车,按下一键启动的按钮,车辆就能启动了。当你需要停车熄火时,按一下一键启动按钮就能熄火了,然后再按一下,整辆车就断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