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一键启动没反应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一键启动没反应原因:

1、可能是智能钥匙电池电量不足或智能钥匙不能正常工作,应及时更换电池,如须使用车辆,可通过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将智能钥匙插进智能钥匙锁筒启动发动机;

2、当制动灯保险丝熔断时,通常不能起动发动机,此时可以在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在ACC状态下,按住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10秒起动发动机;

3、日产轩逸一键启动正确用法,一键启动时首先按一下启动键,ACC灯亮后,再按下启动按钮,这时一键启动按钮成绿色状态,车辆进行自检;当车辆完成自检后,踩下刹车,再一次按下一键启动按钮,随后车辆启动。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一键启动没反应首先要确定电瓶够不够电,检查遥控器电池够不够电,如果都没问题检查有无信号干扰,如果都没有问题,就要检查线路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一键启动没反应首先检查钥匙有没有电,其次是一键启动的保险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