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变速箱加油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的DSG变速箱是没有单独的加油口的,更换变速箱油是从DSG变速箱底部的加油口加进去的。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是可以延长变速箱的寿命的,原因如下:

1、因为自动变速箱油不能通过大气压完全排出干净,所以只能排出约1/2量的废油;

2、残油会有污泥、杂质等聚集在阀体、变矩器和冷却管路中,造成系统内部油路堵塞;

3、超过99%的自动变速箱故障是由于过热和ATF油长时间未更换,造成杂质的出现。还要检查变速箱底壳是否变形或变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变速箱加油口是在那个放油口旁边的,不过有点隐蔽被遮挡住的,我以前有换过SGO+MPZ忘记了已经,车场没个专业设备就一点点吸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变速箱加油口在波箱的上部,有个内六角的大螺栓,大的加油,放油口是在变速箱底下的,有个小的内六角的螺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