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格式化后不识别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U盘格式化后不能识别了的解决方案:

1、我们先把U盘插到你电脑的USB口里去,现在一般都是USB 2.0口,也出现了很多USB 3.0口,但一般都是通用的。打开我的电脑,你就可以找到你的U盘了;

2、如果电脑有检测到U盘,那么就可以先观察桌面右下角的电脑来识别U盘的进程,如果有这个进程,我们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

3、找到电脑管理,在上面有管理磁盘的,找到自己的U盘;

4、在这里我们右键点击板块字符可以选择再格式化的,一般再次格式化之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确保了USB端口上没有问题,插入U盘听听有没有叮咚一声的响声,如果没有,说明车载电脑无法识别插入的USB设备,可能是U盘坏了,只能更换新的U盘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U盘格式化后不能识别了可以在试下重新格式化,然后放置更改的单元,把文件系统更改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