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扎钉子会爆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是不会爆胎的啦,被钉子扎到了只会慢慢漏气的,爆胎是不存在的,如果被钉子扎到爆胎的,可能是你的轮胎应经达到了寿命,或严重老化才会爆的。补胎方法:

1、蘑菇钉补胎,蘑菇钉的冠部起到与冷补胶片有相同的作用,轮胎密封层可以密封;蘑菇钉的手柄可以通过钉孔修复,修复车身橡胶;

2、可采用冷补这种方法,它主要是通过冷补胶片和胶水来覆盖原来密封层的孔,达到修补的目的;

3、外补胶条,采用软胶带,这种补胎的方法方便快捷,但只能修补钉孔的小孔径,冷补后,胶条会随着轮胎的使用而变热变软,从而防止轮胎内的气体从钉孔泄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轮胎扎钉子是不会爆胎的,轮胎扎到钉子就会慢慢漏气的,如果感觉到车轮被扎了,应尽快到附近维修店处理轮胎就行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爆胎一般是胎内压强大于轮胎的承压才发生的,扎到只会放气,所以不会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