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车胎气压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suv前轮的气压是2.2,后轮的气压是2.5bar左右:

1、汽车的通过性取决于很多因素,其中轮胎是一个重要因素,包括轮胎的花纹、直径、气压等;

2、对于同一轮胎来说,通过不同的路面时,需要的轮胎气压也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

3、如果在良好的路面上行驶时,尽量使其气压达到标准值,在松软的路面上行驶时,尽量使其气压低一些,否则很容易造成轮胎在原地打滑的现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的话,冬季前轮为2.5kg,后轮为2.7kg,夏季前轮为2.3kg,后轮为2.5kg,这样既可保证安全的驾驶和舒适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低。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话,夏天的胎压在2.3到2.4就可以了,因为胎压太高,路面温度也高的话,可能会爆胎的,而冬天的胎压在2.5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