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改装排气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排气管,一般不会直接处罚,但改装排气管属于更改车辆外观,年检不予通过:

1、改装排气管是违法行为,有的地区交警发现了会处罚,并且年审可能不能通过,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罚的;

2、一般不要改得太过就没事,比如说单边排气改为双边排气,关键别弄太大的声浪,影响别人;

3、在改装时尽量不要改装赛用或竞技性的排气管,一般交警是不会因改装排气管而追究问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私自改装车的排气管被交警发现,是要扣6分,并且罚款500元至1000元。如果未经交通管理部门事先批准,改装排气管的车辆是非法的,不能通过年度检查:

1、根据现行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有关规定,改变被许可机动车的车身颜色、型号、性能、使用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必须向机动车管理局申请变更登记;

2、改变机动车品牌、型号、发动机型号,所有变更对注册机动车的外形及相关技术资料都属于非法改装;

3、原则上不允许增加尾翼、大包围、改装排气管等行为。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对改装排气管后的车辆,一般不会直接处罚,但改装后的排气管属于改变车辆外观的,年检不合格,没有年检的车辆,上路罚款200元,扣3分。 雪佛兰 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