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环保标准国v和国vi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环保标准国v和国vi的区别:

1、国五和国六区别就是排放标准不同,国六更严格;

2、国六分为a、b两个阶段,分别在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实施,国六a相当于是国五到国六的过渡标准,国六b才算是真正国六时代;

3、国VI和国V排放标准的车子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国VI排放标准的好一些,因为国V排放比国VI排放标准的要低一个阶段。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环保标准:为了抑制汽车排放有害气体的产生,并促使相关厂商注重产品技术的改进,已有许多国家制定了相关汽车环保排放标准(国际主流的有欧、美、日三大体系)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欧洲标准也是我国借鉴的汽车排放标准,而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更适合国情的国标;目前国产和进口的车型都要满足国V或国VI标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环保标准国v和国vi的区别含硫量不同:

国Vi标准汽油的含硫量上限为10mg/kg,国V标准汽油的含硫量上限为50mg/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