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明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斯柯达明锐这车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具体如下:

1、全新明锐的内饰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变得更加的规整了,中控台上下过渡的非常的有层次感;

2、制造工艺方面,虽然没有速腾那般精致,但也没有让人失望,中控台的各处缝隙紧密、均匀,控制面板的各按钮的手感都还不错的;

3、而且新明锐中控台还选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搪塑材料,卖相和手感用俩字总结就是靠谱;

4、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车头四眼造型,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年轻人会很喜欢这种设计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是斯柯达全球同步的车型,在欧洲卖得不错,欧洲的保有量在70万左右,从这可以说明,这款车的质量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空间、内饰质感,在10到14万之间的车系里面绝对算是属于上层的,内饰比卡罗拉得好多了,头部空间在A级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