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300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关于众泰t300发动机怎么样的问题,实际上型号不同所搭载的发动机也是同样有区别的;

2、众泰T300 1.5T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TNN4G15T,排量为1499,额定功率为106(143马力/205牛·米),该发动机综合油耗为7.2L/100km,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

3、众泰T300所用发动机为TNN4G15B型号发动机,是基于三菱技术研发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300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T变速箱。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这款车搭载了三菱4A91S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特点是散热效果好,质量轻、燃油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2、直接驱动式DOHC4气门与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排量1.5L的发动机提供了83kW的输出功率和141N.m的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3、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为该车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最高时速可达172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