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油耗:

1、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 1.5 7挡双离合 1.5T 177马力 L3 平均油耗: 油耗范围:9.90 8.79 11.01;

2、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3、缤越油耗总体来说不算高,该车子外形设计方面也不错,缺点是搭载三缸发动机的缤越车型发动机因为结构限制存在共振问题。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款车油耗,厂家公布的数据是百公里在5.3-6.1L左右,不过综合实践该车子实际油耗应该在百公里综合7L左右,不过在同级别SUV车型里面表现还是可以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这个车,油耗不算高;根据工信部的测试结果,基本上百公里油耗在5~7L之间;发动机排量不同,因为有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所以也有不同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