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油箱盖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油箱盖开关位置就在左车门上,向上一拉,油箱盖就可以开启了。帕萨特油箱盖位于汽车右后侧:

1、一旦燃油箱中的燃油降至备用燃油液位,仪表中的警告灯就会亮起。此外,显示屏可能会显示文本消息,指示驾驶员要尽快添加燃油。此时,燃油箱中仍有约9升燃油;

2、这款车的油箱容量约70升。油箱盖板内侧有一个标签,上面有适用于车辆的燃油标号;

3、如果油箱盖不能打开的话,那么应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因为这个部分是属于危险位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帕萨特油箱盖打开方式就是在添加汽油前务必关闭发动机,打开油箱盖,可以用钥匙或中央控制门锁系统解锁车辆,它的开关位置就在车门上的,上面有一个加油机的标志。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油箱盖开关的位置就在主驾驶的车门控制锁上,直接扣起来就可以打开油箱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