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轴承怎么取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车轴承的更换:

1、电动汽车安装轴承时应该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细小的微粒进入轴承也会缩短轴承的使用寿命;

2、不要拆开轮毂轴承或调整轮毂单元的密封圈,否则会使密封圈受损导致水或者灰尘的进入;

3、装有ABS磁力推力环的轮毂轴承,不正确的安装可能导致刹车系统的功能失效;

4、安装锁紧落幕时由于轴承类型和轴承座的不同,扭矩的大小差别很大。轮毂不适合就会导致油耗增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电动车轴承更换要要注意清理干净再安装,轴承担负着降低底盘运转时的摩擦阻力,维持汽车正常行驶的重任;如果轮毂轴承出了故障,可能会引起噪音、轴承发热等的现象,特别是前轮更为明显,容易导致方向失控等危险现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车轴承的更换先把前轮胎拆掉,然后把羊角拿下来的,然后用压力机把轴承压掉,就可以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