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套哪款好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几款汽车座椅套还不错,推荐下:

1、全棉质地的座椅套沉稳大方、坚固耐用、不易磨损,最重要的拆卸非常方便,在清洗时也没有特殊的要求,适合干洗和清洗,放入洗衣机也可以轻松处理,可以随时清洗,时刻保持干爽整洁的车内空间;

2、混纺座椅套是市场上比较便宜的一种座椅套,有棉加莱卡或棉加莱卡和聚酯的混合,混合座椅套既坚固又容易清洗,但手感比较硬,洗后不会缩水变形,可以更耐用使用;

3、草竹座椅套是用草和竹制品制成的,也是用硬塑料制成的汽车座椅套,最适合在夏天使用,好像给汽车座椅套上一层凉席,比其他材质的座套更显清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见汽车座垫材质有:亚麻、冰丝、维卡、天蚕丝、水牛皮、竹席、木制、竹炭等,每种材质有不同的功效和手感。四季通用坐垫首选面料为亚麻或棉麻;皮质坐垫更适合春秋;水牛皮坐垫为夏季专属,但因其属于高端产品,售价较高,可按需选择;夏天常用的是冰丝、竹席、木制等材质。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好的汽车座套,质量方面肯定不错。因此,要买好的汽车座套最好最好买品牌的,品牌的汽车用品比较有保证。国内比较有名的汽车座套有:威威,小提琴,荷花等。另外,汽车座套大小要合适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