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v6发动机怎么判断一到六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气缸顺序是从左到右:

1、1,3,5,左后至2,4,6,最常用的直列6缸发动机点火顺序是:1-5-3-6-2-4,还有1-4-2-6-3-5;

2、V型发动机气缸序列号排列方法不统一,点火顺序一般为:1-4-5-2-3-6;

3、气缸顺序如果从右到:2、4、6,从左到1、3、5,顺序一般为:1-6-5-4-3-2。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天籁v6直列六缸发动机顺序为:1-5-3-6-2-4或1-4-2-6-3-5。具体你可以参考一下发动机的说明书就行了,上面写有关于发动机的全部信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籁v6发动机排列顺序是:1、3、5,左边自前往后为2、4、6。新天籁v6使用VQ25发动机,136KW的最大功率与232N-m/的最大扭矩带动它的大车身还算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