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动力挺好的,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入手:

1、本田XR-V的优势在于外观大气,运动型、活泼、年轻化,本田家族式的前脸,整车线条优美,在小型SUV中,XR-V颜值算是比较能打的,这也是很多人一眼选中它的原因,整车空间大,简洁大气,后排座位空间足,后备箱容量也大的惊人,另外全景天窗同样让人欢喜;

2、再说发动机,全系搭载的是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和13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地球梦发动机绝不是浪得虚名;

3、动力在低速时也已经非常优秀了,对于平日上班及家庭使用足矣,CVT无级变速的动力也够平顺,整车操控起来没什么槽点,方向也无虚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让整车氛围显色庄严而神秘,方向盘是标准的本田方向盘,三辐式我们已经见的很多了,内饰的点睛之笔在于中控台上4个球形出风口,还有它的三个环形仪表盘,也显示了其年轻运动的特点。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有优点就有缺点,中控屏太小,储物空间有限,但是个人认为,买这款车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用车或者年轻小两口用,储物的问题其实并不是很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