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汽车贴膜好还是镀晶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镀晶好点,汽车贴膜和镀晶的区别:

1、亮度不同;镀晶的光亮度是像钻石一般的3D炫彩效果,而镀膜只是水晶般的镜面作用;

2、拨水效果不同;镀晶为无机质,完全不受酸雨的侵蚀,拨水效果更持久;

3、抗划痕能力不同;镀晶形成的膜层厚度是普通镀膜的2-3倍,所以抗划痕的能力更显著;

4、持久性不同;镀晶因为采用的是无机结晶材料,性质非常稳定,终身不氧化不分解,所以持久性更长久。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和镀晶是没有冲突的,可以来个镀晶贴膜;贴膜的作用不仅可以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而且还可以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镀晶是无机质,硬度高抗划痕酸碱能力强,可以有效的防止小划痕,增加漆面硬度提高防腐蚀性使车漆更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比镀晶高端,镀晶维持一年多,贴膜可以三五年或者终身,镀晶可以试试X-STAR双层的,透明膜贴那种可以包边的进口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