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怠速抖动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怠速抖动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可能是发动机中的空气流量传感器、燃油消耗传感器等信号比较混乱,导致电脑在接受上出现偏差,导致发动机在怠速下抖动;

2、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在运转中,机油没有及时跟上,使发动机没有得到较好的机械运转条件,造成发动机抖动;

3、也可能是车辆的电脑板本身存在问题,这也是导致发动机怠速抖动问题的原因。行车电脑收到来自发动机的错误信号,或者给出的信号混乱,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怠速抖动最常见原因是缺缸了。缺缸是指发动机有四个工作缸或六个工作缸,有些气缸不工作或工作不正常,这会导致发动机功率输出不均匀,导致发动机抖动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怠速抖动,一般来说,是因为发动机积碳过多,发动机积碳或驾驶电脑出现问题都可能导致这种现象的,建议找正规的汽车修理厂好好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