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怠速抖动熄火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低速行驶时,有轻微的抖动是很正常的。半踩离合器就能改善,但是要是抖动的十分厉害的话,就查一下点火和燃油系统,或者清洗一下进气系统。别克凯越怠速抖动熄火相对常见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1、可能是汽油不好,也可能是由于火花塞故障导致点火能量不足;

2、进气系统漏气或油路压力过低,喷油器雾化不良,漏油或堵塞等;

3、或是气门和进气通道有积碳、活塞和气缸磨损、水温传感器故障等由ECU错误判断引起的故障,导致功率输出不足、车辆怠速抖动熄火。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是节气门脏或者是节气门故障会导致怠速抖动熄火的,节气门脏的主要原因是节气门的阀板轴与节气门体结合处有积碳,导致节气门开度不够准确,所以怠速会抖动熄火。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怠速抖动熄火的原因是火花塞有故障,直接更换火花塞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