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管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管拆装,要用专用的油管拆装工具才能进行拆下来,建议到维修店拆:

1、燃油管是给发动机提供燃料,多余燃料回到油箱的作用;

2、燃油燃烧室需要雾化,雾化介质就是蒸汽,有专门为燃油炉设计的油枪,蒸汽与油枪采用胶管这种软连接;

3、为了避免低温时油粘度过大,不利于输送,一般采用蒸汽作为加热介质,油罐内部有加热管排,蒸汽与油罐连接采用胶管软连接。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管拆装要去专业的修理店处理,燃油管在燃油泵供油给发动机,形成一定压力除了正常供给燃油喷嘴喷油后,剩余的燃油通过回油管路送回到油箱,当然还有碳罐收集的多余的汽油蒸汽也通过回油管回到油箱。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管是连接汽油泵和发动机喷油嘴的管道,用来提供燃油并可回收多余燃料的管道;汽车燃油管拆装最好去维修店处理,要专用工具和辅助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