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轮胎压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胎压数值在2.3到2.5之间都是正常的,如果满座(5人)的话,胎压调到2.5左右比较适合,一般两人的话,胎压数值在2.3也是正常的。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1、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2、胎压应该打多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与使用什么品牌的轮胎无必然联系;

3、如果车厂没有特殊规定,在冬季或者夏季是不需要特别调整的,当然建议在测量胎压时最好在常温环境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的,轿车前轮气压为2.3kg气压,后轮为2.5kg气压。越野型的前轮为3kg气压,后轮为4kg气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气压一般都是不同一的,货车、轿车、越野车、气压都不一样的,一般轿车气压为2.3和2.5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