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保养灯的消除方法:

1、打开点火钥匙于2挡位置,按住小里程复位钥匙不放,放车后将车钥匙插到仪表灯上,保养灯熄灭,仪表板上有一个按钮,是调里程用的,怠速状态下按住这个按钮2-3秒;

2、将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同时踩下,等待保养灯闪烁(约15秒),松开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即可;

3、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保养灯归零,先将点火开关关闭然后按住仪表的左键不放,再打点火开关等待20秒左右保养灯熄灭,最后可以重新开关点火开关检查是否操作成功。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钥匙放到启动位置,同时按下仪表盘上两个按钮,然后关钥匙,然后启动车,最后松开仪表盘上的按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