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停车电话号码牌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停车电话号码牌的用处:

1、如果在小区里或者是路边想要临时停车,一定要在车里放一个临时停车号码牌,防止在离开的时候,爱车能够安全停靠;

2、万一停车阻碍了别人家的车的进出,或者不让临时停车,无法联系到车主,那么有可能会耽误别人的事情,所以在车上放一个能显示手机号码的临时停车号码牌,是非常重要的;

3、把它放在车前,标上电话号码,这样在临时停车的时候,爱车有什么问题都能找到主人,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能让临时停车更加放心。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都贴副驾侧,因为这样既不影响驾驶员开车,又能让别人一眼看到,大家都贴这个地方,所以一般人首先就会去看你这个地方有没有号码,少数人会贴后挡风玻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粘贴或放在驾驶人员左侧工作平台前端,从车外能清楚看到就可以了,直接是个挪车码,保护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