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停车号码牌摆放的最佳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停车号码牌放在前挡风玻璃内侧醒目位置即可,不要影响驾驶视线:

1、临时停车牌是支架(底座)、数字、亮度LED灯组成。采用各种材质制作的展示牌,把车主联系方式在需要展示的时候展示出来;

2、临时停车牌能很好解决困扰广大车主的停车难问题,临时停车牌节省了短时间离开找车位的宝贵时间;

3、从开始车主为解决停车问题,开始在白纸上手写联系方式,到现在向汽车精品发展,成为每辆车主的必备品。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摆放在前挡玻璃的右下角为最佳位置,临时停车号码牌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占道,占位停车,别人可以给你打电话挪车,如果没有电话遇到不讲道理的人车辆可能会被损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停车号码牌通常摆放在前挡风玻璃不影响视线的地方,方便车主短时间离开临时停车遇到问题别人联系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