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气支管漏气能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气支管漏气可以维修的:

1、进气支管漏气会吸入泥沙导致发动机拉缸,动机进气少了,油料燃烧不充分,动力不足;

2、进气管坏,漏气了,灰尘不经滤清直接进入气缸,发动机早期磨损;

3、会有噪音、进气压力变化等影响;

4、一般在空气滤芯器前段基本没有多大影响,如果是空气滤芯后段就要更换了,时间长了节气门会很脏,而且影响发动机的工况,引起发动机积碳等。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燃机进气管是指将内燃机机器燃烧需要的气体,导入机器内部的气管,进气管必须保证足够的流通面积,避免转弯及截面突变,改善管道表面的光洁度等,以减小阻力,进气支管漏气就要修复或更换。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气支管漏气可以修复的,进气管包括进气主管与进气支管,在汽油机上,进气管还必须考虑燃烧的雾化、蒸发、分配以及压力波的利用等问题;在柴油机上,还要求气流通过进气道在汽缸中形成进气涡流,以改善混合气形成和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