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日行灯熄火还会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日行灯熄火了,就不会再亮起来了,以下就是LED日行灯的作用:

1、日行灯不是为了让司机看到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行驶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一种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2、当然,安装日间行车灯可以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耀眼,但日行灯的最大效果,不是在美观上,而是提供车辆的辨别性;

3、国外的数据统计,白天开启日行灯,可以减少12.4%的车辆事故,也可以减少26.4%的车祸事故死亡概率。总之,日行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灯型是会在汽车熄火后还会出现一点点灯光的,因为日行灯是LED灯,所以当有一点感应电就会有一点光亮的,这与线路的设置和开关有关,但没有什么影响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日行灯一般在车辆熄火了,就不会再亮起来的,还有一种情况是在开启了大灯的情况下也会熄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