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帘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帘固定安装在车辆的车窗上,是用来遮挡太阳光直射的:

1、不仅能够在乘车的时候避免被阳光暴晒,也能减少强烈的阳光带给我们的视线影响,同时也能减少紫外线对于我们的伤害;

2、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就是有了汽车遮阳帘,不仅能够阻挡阳光,也能让的车内更隐私,尤其是对于防盗系数也能提高;

3、汽车窗帘是专车专用,根据每个车型窗户的弧度定制的,和车窗无缝贴合。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帘固定安装在车窗上优点是遮挡阳光,使影响区域的光线不能进入车内,同时也避免了紫外线对真皮座椅和仪表板的损坏,增加隐私的功能,但对于车内的温度影响不大。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遮阳帘是用来有效遮挡汽车的前挡玻璃、侧后当玻璃钱的阳光;只有遮阴作用,要是太阳暴晒时间过长就起不到太大作用,车内温度与太阳直射没有差别,一般固定安装在车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