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性能参数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性能参数有动力性、安全性、能耗性能、操稳性能:

1、汽车的性能参数有发动机最高转速、最大爬坡度、起步加速时间、百公里耗油量、制动距离;

2、汽车的主要性能包括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操纵稳定性、行驶平顺性、通过性、排放及噪声污染等;

3、汽车的使用性能是指汽车能适应各种使用条件而发挥最大工作效率的能力。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性能参数的两部分内容,一是操纵性,二是稳定性,操纵性是指汽车能及时准确地按驾驶员的转向指令转向,稳定性则是指汽车受到外界干扰后,能自行恢复正常行驶的方向,而不发生倒滑、倾覆、失控等现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性能参数有动力性、安全性、能耗性能、操稳性能;其中动力性是汽车首要的使用性能,汽车必须有足够的动力才能正常行驶,汽必须有足够的牵引力才能克服各种行驶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