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色贴膜刮花保险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改色贴膜刮花保险赔:

1、这个要看你有没有买这个车膜险,如果没有就赔不了,有买的就会赔的,改色只是贴了个膜,不算改装,改装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

2、改色膜需要到车管所备案的,如果去备案的话,被交警查到会罚款的,备案的流程;

3、首先,完成喷漆后,将车送至车辆管理站,在车辆变色后拍照、检查;然后就到扯过所大厅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申请变更;

4、最后,由工作人员在《机动车登记证》上记录变更情况,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改色贴膜刮花保险赔的,要注意的是:要看贴膜刮痕面积有多大了,如果是巴掌大的话,建议不要找保险公司理赔,自己处理最好。如果是大面积的话,是可以找保险公司来理赔的,因为保险公司会帮你出70%的赔偿,自己出30%。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赔不赔偿要看是什么事故造成的,如果是人为的,保险公司不会赔偿。如果是意外的话就会赔偿,具体你还是看一下保险单吧,看看能赔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