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锐宝xl怎么样车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锐宝xl的车评还是不错的,深受大众年轻人的喜爱,各方面的质量都是挺好的,具体介绍:

1、迈锐宝XL在外观上改变了以往迈锐宝的“肌肉”风格, 车身流线的运用十分成熟,加上大量跑车元素的融入,可以说这个车具备了相当不错的颜值;

2、内饰设计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主调的,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是非常有层次感的;

3、驾驶感受方面,转向机不但回馈力度适中,操作起来很舒适,而且指向性是相当准确的,油门响应也是非常的灵敏,属于“随叫随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外形好看,内饰做工精致,有着不错的内部空间,安全配置也很厚道,而且油耗经济,加速给力,质量是非常可靠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评还是不错的,不过只要是车都是有优缺点的,至于选择与否,就要看你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