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减震器分几个挡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yb减震器是没有挡次之分的,它是最有名的减震器,这个减震器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过普通的肯定也比国产车原厂的减震器好:

1、汽车的减震系统是由弹簧和减震器共同组成的,减震器是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和路面冲击的;

2、如果没有减振器,将无法控制弹簧的反弹,汽车遇到崎岖的路面时将会产生严重的弹跳,过弯时也会因为弹簧上下的震荡,造成轮胎的抓地力和循迹性的丧失;

3、所以减震器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不单是舒适性的问题,还是安全性的问题。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挡次之分的,不过一般是价格越贵,质量是越好的,这个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YB是国际大品牌,性能是比较好的,不过价格挺贵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价格越高,挡次就越高,可以说是有无数挡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