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怎么样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1.5T的排量的:

1、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80千瓦和14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达到6000rpm,远景x3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更是堪称完美;

2、吉利远景X3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此款发动机拥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可实现进排气双气门正时可变;

3、这款自动挡车型120千米/小时的转速仅为2500转,百公里测试油耗为5.7L/100km;

4、吉利远景x3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80千瓦和14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达到6000rpm,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有效提高动力10%。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有四个缸,吉利远景x3车型全系搭载是1.5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发动机是直列四缸形式,加速非常稳定,1.5排量的吉利远景x3是可以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搭载1.5T的排量,油耗是百公里5.6-6.5L,总体来说1.5排量的车子百公里油耗5-6个左右还是可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