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设置自动覆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的自动覆盖不需要设置的,都是系统自动覆盖的,有些菜单中有这个功能也可以设置,就是直接按自动覆盖按键就可以了。行车记录仪自动覆盖调试:

1、可能是振动传感器的灵敏度上升,把重力传感器降低或关闭即可;

2、记录仪要保证事故视频不被覆盖,在振动时会被锁定,这样当所有视频被锁定时,就不能自动覆盖了;

3、由于录像是循环的,事故也不常发生,建议降低振动灵敏度会比较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设置自动覆盖的话,可以在菜单中进行设置的。但是,一般都是自动覆盖,不需要手动设置的,如果菜单上没有自动覆盖的设置,而且也没有循环录像的话,可以换个好点的存储卡试试。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记录仪设置自动覆盖的方法就是,在菜单上找到设置,然后找到自动覆盖的文字,直接点进去按保存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