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标扣掉后残留的胶怎么去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标扣掉后残留的胶用柏油清洗剂或者不干胶清洁剂就行了:

1、清洁剂非常好用、品牌要用标榜的;

2、最常用的方法是,用电吹风慢慢吹热,然后就可以轻轻去掉了,当然一定要注意,不要吹的太热了;

3、去掉以后,可以用酒精擦擦,要不然还要字的痕迹,如果实在去不掉,可以去汽车美容店,用清洗剂洗掉,然后抛一下光,这样就不会有字的痕迹。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标扣掉后残留的胶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涂在物体表面,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用工业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这些痕迹;此外护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润湿、渗透、溶解能力,从而达到清除效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标扣掉后残留的胶用柏油的清洗剂,喷上去等个几十秒再擦,或者用风油精涂擦;这个不用花钱买,一般汽车美容店都有,洗车时叫人给弄一下就行 。